主黑月|黑花|

夏月夜

*时间线为合宿期间  双向暗恋
*很老套的夏夜海边告白梗。2k字的无脑小甜饼。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黑月。
*祝阅读愉快。


“月,要一起去海边走走吗?”

月岛萤不知道黑尾为什么要向他发出邀请。

今天是普通的一天,乌野向往常一样输掉了多场练习赛,自己的发挥也没有问题。就算自己拦网的动作或时机不对的话也可以在刚刚结束训练时来指导自己,完全没必要现在把他堵在洗浴间的门口邀请自己去海边。

黑尾到也不急听到月岛的回答,只是将半个身子倚在门边,月光透出窗户倾撒在黑尾身上,黑尾原本俊朗的五官看起来柔和极了,和他的眼神一样。

月岛萤在黑尾的眼睛里看到了极致的温柔。

温柔的他想逃开,他怕自己沉溺在这种充满爱意的目光中。到头来却发现一场空。

黑尾对月岛这种暧昧不清的态度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从与乌野的第一场练习赛后莫名其妙的搭话到现在合宿自主练习时的指导。黑尾有意无意的靠近月岛,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的生命中。

酸软的手腕和发涨的指尖在隐隐作痛,拒绝的话卡在喉咙说不出口,他只能这么愣愣的看着黑尾。

茫然无措的琥珀色瞳孔正紧盯着自己,雾蒙蒙的带着水。因为惊愕无意识微微张开的嘴也没有像平常一样说出什么惹人厌的嘲讽。湿软的淡金卷发微微翘起,看着有些凌乱,让人忍不住想揉上一把。事实上黑尾也这么做了。

“走吧。”黑尾率先打破了长久了平静。他拽住月岛的手腕,强行带着他离开。没有用很大的力气,但却牢牢的拴住了月岛萤。

浪带着卷的打在柔软的细沙上,留下一道道深浅不一的水痕。远处灯塔一闪一闪的灯光映在浪花上,粼粼的水面亮闪闪的。弯月隐约藏在阴云的身后,只露出个小小的角。

海风带着一阵阵凉意徐徐拂过两人的衣角。月岛身上还未干透,冷的他小小地打了个哆嗦。

夏夜的海边静的很。没有轿车滴滴的喇叭声,也没有顽皮孩童的嘻笑打闹。路上的行人也很少,只有零星几个加班过后急匆匆往家赶的上班族。

月岛萤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空荡荡的。

如果身边没有一道要把他盯出洞的视线就更好了。

黑尾毫不避讳的把目光全数落在月岛的身上。从头扫到脚,他感觉自己的全身一丝不留的都被人看了个遍。月岛倒觉得这个时候的黑尾不像猫,他更像是狼,而且是一匹饿狼,牢牢盯紧自己的猎物。

我逃不开。月岛想。

月岛在心底小小的叹了口气,歪过头看向黑尾的脸。眼神扫过头发、鼻子、两颊,最终停留在嘴巴上。他压根不敢看黑尾的眼睛。漆黑一片,像深海的漩涡,翻涌的海水淹没他的喉咙,越挣扎陷的就越深,压的他喘不动气。

“你到底有什么事。”月岛败了,他承受不住。

黑尾铁朗停了下来。

“我以为你很聪明。”

月岛透过黑尾看向了暗蓝色的天空。有星星、有月亮、有云。它们每个都是独立的个体,但却毫无违和的融在夜里。就算流星转瞬即逝的划过夜空,它也是永恒的温柔。

“我确实会比日向那种排球白痴想的多。”

但不代表他在恋爱这方面能有多少经验。

黑尾愣愣的盯着人的脸。

遮住月光的云散开了。柔和的光洒在那人身上。望进那双浅色的眸子,将里面的慌张胆怯和一点点期待全部纳入心底。

他爱慕的对象在害怕。黑尾知道。

伸手,将人拉入自己的怀抱,揉了揉那带卷的发梢,轻轻在月岛耳边说道。

“要不要跟我交往试试。”

他听见黑尾的声音空荡荡的钻进耳朵。

月岛露出了虚假的笑容。

他很擅长这么做。挑不出任何毛病,礼貌又疏离的笑容。在敷衍大人那些陈年旧事的时候他会这么做,在装出忙碌拒绝不熟悉的人的委托时他会这么做,即使对他来说或许只是顺手的事罢了。

月岛用指尖抵住人的胸膛,将他推开。

风和浪的声音揉在一起,黑尾听不到月岛的回答。

又沉默了很久。久到月岛已经认为就该这么结束了。

黑尾铁朗终于开口了。

“我爱你。”

星星撞进了云层。

月岛从小到大听过很多次“我喜欢你”,从扎着双马尾小辫稚气未脱的小姑娘口中,从紧捏着情书悄悄红了脸的女同学口中。

但他从来没有听过“我爱你”。

在月岛的记忆里,这三个字也只有自己的家人在四五岁的时候常把自己搂在怀里揉着他的脑袋一遍遍的告诉他。

分明是表达爱意的三个字,但对月岛萤来说。

太沉重了。

月岛强行扯动着嘴角,他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表情有多难看。“你喜欢的是这张脸或者只是图个新鲜吧。”月岛看到黑尾因为错愕微微瞪大的眼。

不是的。他从来没觉得黑尾是这样的人。

“我知道我的性格并不好,你不了解我,也不可能喜欢真实的……”

他骄傲,也自卑。他不敢赌上未来。

“不会的。”

啊。他有点想哭了。

“我和月月认识的时间确实不长,我或许也不够了解你,但我会努力去做的啊……”语调有些慌乱。“我喜欢真实的月月,我想成为那个陪在萤身边的那个人。”

阿。他说什么?喜欢……真实的我?

月岛恍惚的想。琥珀色的眸子融进了黑色的瞳孔中。他看见黑尾的眼里满是自己。

他知道自己的性格从小就不讨喜。身边的朋友也不多,能称得上熟识的也仅仅只有山口一个人而已。骨子里的骄傲让他不愿意屈服在不认可的人之下。刻薄的嘲讽逐渐变成了保护自己的躯壳,再长大些,就更加少言了,将自己的想法一股脑的咽进肚里。

他不愿平庸,却最终甘于平庸。

“哎……月月你怎么哭了?”手在空中不知所措的打着圈,最终犹豫的抚上月岛湿漉漉的眼角,一手轻轻将他搂在怀里,摸上他的背为他顺气。

好温暖。不想离开。

这是一个湿咸的吻。是一个毫无欲望、淡淡的吻。就这么轻轻的印在了黑尾的唇上。黑尾甚至还没反应过来扣住月岛加深它,它就已经结束了。若不是因为怀里的人羞红的耳根和柔软的触感历历在目,黑尾一定会以为他在做梦。

清冷的月亮独自发光,却被顽皮的黑猫拍上了掌印。

微凉的海风拂过两人的发梢,打着卷的钻进领口带来阵阵寒意。但月岛并不觉得冷,黑尾带着直白、热烈的爱冲进他的怀里,将真实的他小心翼翼的托在手心,一遍遍的向他诉说着爱意。

随着浪潮拍打礁石的声音,

他们被月光揉在一起。

End.

评论(12)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